如題!
姊姊出門玩耍去干我屁事啊.....
因為我家的姊姊要去宜蘭、台北玩3天

今天凌晨也就是早上2點多

我:妳怎麼都不睡覺,不是要早起嗎?

姊傻笑,繼續上上網、看網誌
而我也太無聊繼續玩遊戲
正當我準備睡前看書時
那時已經凌晨3點多了唷~

姊:楊佩儒,早上載我去坐車好不好,6:30要集合耶~

我無言了...
接著比中指外加一句他媽的...

會不會太晚跟我說了,離6:30才不到3小時啊...
叫司機的我5:50起床,這樣我睡個屁啊...

姊又說:載我去,欠我的50元就不用還了唷~

好大的誘惑力啊~
而且姊姊最大呀~
苦命的我只好默默的調手機鬧鐘乖乖睡一下
但是昨天晚餐太晚吃又吃太飽消化不良很難睡
快睡著了聽到我的鬧鈴響了........
這是提醒我該起床嗎...=    =

昨天老爸晚上沒設定保全害我以為有設定
結果拿卡刷一下,嘿嘿,鎖上了耶...
為了等燈不閃要解除設定,等很久
老弟起來喝水我騙他說我要跟姊出去玩
哈哈~是假的!!

出門天還沒亮,一起迎接日出吧!
雖然我想睡但是要認真騎車,因為車不是我的
聽說剩6分鐘就6:30,還是慢慢來
姊他同學的爸爸是少年白害我以為是他阿公

任務達成後我想去吃鹹鹹的早餐
結果繞了一大圈鹹鹹的早餐都沒賣
最後去菜市場吃碗小炒麵外加豬血湯也很滿足

回家後媽媽還沒起床,而我在打網誌

我說楊珮柔如果妳沒買紀念品、名產回來
我一定跟妳沒完沒了的啊...
不然我犧牲睡覺時間載妳很累耶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