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天

嗯嗯...我早早就起床了

因為擔心MC會來

整個晚上都睡不好...

起床後腰酸背痛的(天音:我未老先衰了...)

結果MC果然"不負眾望"準時來報到...

早餐ㄧ點也沒胃口

最後也早早收拾收拾包袱往台北車站出發囉!!

ㄧ路上在電車簡直快睡著了...

後來有看到一個帥帥的男生喔!!

呵呵~別想歪了...

到車站後

見於所謂的"前車之鑑"

又不怕丟臉的向人詢問後

終於...

平安的到達公館捷運站

也就是所謂的台科大了...

但"天下怎會有白吃的午餐呢?!"

想不到竟然要先"經過"台大校園

也就是要走好長的ㄧ段路才會到達目的地啦~

呵呵~

我已經要昏了...@_@

之後在我的"毅力+耐心"之下

終於...

到達了!!

嗚嗚~真是無比的感動阿!!>"<

熱情.活潑的小隊輔和工作人員帶領著大家

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
真是開心阿...

中午就吃飯連絡大家的感情

我們第3小隊的小隊輔:依婷.玉芳

依婷=>熱情.活潑的女孩,超級開朗的喔!!很會帶動氣氛喔!!而且她跟我ㄧ樣也是讀會計的喔!!

玉芳=>稍稍沉默,但很關心大家喔!!

而在依婷熱烈的帶領之下玩了超多遊戲

大家的感情又更好了!!

之後就去逛校園了...

嗯嗯...

我以為台科大的校園會很大的說

但是...

比家商"大"一點點而已

再來...

就去上了統計.微積分.我的野蠻大學生活

統計=>還好高1時上過,所以大致上都聽的懂啦~~Happy

微積分=>非常的困難!!只有聽的懂直線斜率,其它ㄧ概不懂...

我的...生活=>教授講的很理論化,聼的我都短暫的昏過去...

接著是美好的晚餐時間囉!!

嗯嗯~我幾乎都吃光了喔...(乖小孩)

晚會時間

非常的Happy!!

每個小隊都有演戲喔!!

而且都超精采的...

呵呵~我們小隊也有得獎喔!!

獎品:CD夾ㄧ個

之後...

又一大群人搭著捷運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

也就是我們要睡覺的地方囉!!

嗯嗯...ㄧ出捷運要走超長的ㄧ段路才會到

ㄧ路上

我和麻吉"快樂"的聊天."快樂"的欺負人

呵呵~還真好玩阿...^^

而且我們是7人ㄧ間房喔!!

上下舖的...

可惜的是不能到別的地方玩

只能在房間活動

嗚嗚~士林夜市阿!!

唉~

洗澡的人好多喔!!

也要排隊ㄋㄟ...

沒關係,先來看電視

看完之後又去洗澡

洗了好久的澡在打牌到凌晨1點多

嗯嗯...

終於該睡覺了

可是...

白色的床鋪

怕怕...

依然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了.....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