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的:ROBOT STATION、鹿港老街
交通工具:機車
人物:小姿、張小宏、派大星、楊佩(小姿對我的稱呼)

前一晚小姿來家裡討論要去哪玩
我這個假台中人也想不出可以去哪玩,哈哈~
最後說先去ROBOT吃飯再說

ROBOT這間店之前我介紹過了,不過跟不同人一起來還是很有趣!

而且忘了它是12:00才營業,11:30我們就到了
只好坐著聊聊天、拍拍照

不過幸好我們提早來,因為陸續來了很多人

因為懶惰拍餐點,所以直接吃掉,哈哈~

不過鎮店之貓好可愛唷~

我跟小姿玩牠玩得很開心,把另外2個丟在一旁

吃飽喝足就前往鹿港!
原本打算騎3台車去,因為有4個人
但安全駕駛的我被載了,因為怕騎到鹿港已經晚上
不過張小宏、派大星也騎很快,又很穩
(還跟我說都慢慢騎…= =)

1小時就到,非假日的鹿港也太多人!

行天宮每次來一定都要去拜拜,祈求全家平安、身體健康呀!


龍鬚糖,是我沒吃過的玩意兒

所以都是其他3個人在吃

逛老街時,我幾乎都要瘋了!!
好多景物可以拍呀~哈哈



所以我跟小姿到處拍,丟下另外2個人!

蠟手工坊,一隻手100元

特色:「熱熱的、涼涼的、熱熱的、冰冰的」
老闆有讓我跟小姿試玩,很酷!


小學時期的課桌椅好懷念~

離小一好像是10幾年前的事
歲月催人老啊…


150歲的老井

該稱呼它曾曾曾…阿公嗎?

老街也能使用消費券唷~


半邊井

真的是只有一半啊!

懷舊明信片,20元

多喝可以快快長大唷~

某3個人打彈珠打得很開心,10元玩一次
但是安慰獎是糖果一顆

乖~

介紹這次玩耍的夥伴!
小姿,這次有開心喔~


張小宏,騎車很穩唷~


派大星,趕快交個女朋友吧~


跟大家一起的感覺很好~

這次沒吃到老龍師肉包、麵線糊
下次一定要去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