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姨帶著阿嬤.表妹們.她們的姑姑來台中玩囉!!

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...

早上一起床後就在看電視了

ㄧ直看到中午

結果早餐吃太飽就吃不下午餐

爸他們就出去吃飯

放我一個人在家對著電視機...

看電視到PM.1:30時

肚子好像餓了

就去吃了"張君亞小妹妹"的泡麵

噁...已經連續吃了3天了說

後來去逛了德安

每層樓幾乎都去走了一遍

原本有機會買一件漂漂的外套(是白色的喔~)

但是size不符合我(天音:太胖了我!!)

只好就放棄了...

佳穎.雅惠去拍了大頭貼

是100的那種

我的手有拍進去喔!!(開心~)

後來大家一起亂搞塗鴉.....

成品好像還OK啦~

接著

又去逛家樂福

嗯...連續去了2天

還吃了烤香腸

進到賣吃的地方時

ㄧ直跑去試吃

因為我餓了嗎...(難道肚子餓也有錯嗎?!)

不過有點小丟臉喔...><"

又買了1條法國麵包來吃

嗯...連續吃了2天

不知道為蝦米就是很喜歡吃ㄚ...(難道喜歡吃也有錯嗎?!)

也買了火鍋料

晚上要吃火鍋喔!!

開心~~

吃的非常的飽

又喝了一堆果汁

結果...

肚子痛

不過...

偶爾這樣也不錯啦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