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
今年終於去台北玩了阿...

哈哈~

真是愉快阿!!^^

第1天

坐著台鐵自強號列車"衝 衝 衝"去台北囉!!

想不到在坐火車的途中我竟然還暈車了...

還差一點就吐出來了

真是好險阿...><"

到台北之後

當然先衝去捷運車站搭去五分埔啦~~

ㄜ...台北車站那麼滴大

結論是:差點迷路!!

經過重重波折之後


順利搭上捷運...

呵呵~還真的很快耶!!@_@

我還一直拿著相機東拍西拍

雖然心裡讚嘆

但要克制不能說出來

不然就會像"鄉巴佬"ㄧ樣了...

搭壓搭呀

終於到達五分埔...

嗯...在下著綿綿小雨之中

我和金樺一直穿梭在五分埔的街道

金樺買了一件毛衣(很好看喔!!)

不過花了300元

但是唯一的缺點是不能試穿...

而我呢...

什麼戰利品也沒有!!

因為ㄧ直找不到喜歡的東西...><"

不過...

五分埔的東西真的很便宜耶~~

之後我們就搭著"快快"滴捷運回到台北車站

晚餐是...

新光三越對面的麥當勞

後來又"衝 衝 衝"的撘電車到瑞芳

還差一點趕不上...

只見金樺"左一個包包.右一個包包"快速的衝去

而我緩慢滴"衝 衝 衝".....

趕在最後1秒鐘於搭上電車了

感動阿...><"

不過我也快虛脫了...>0<"

在金樺的親戚家受到熱情的招待

讓我備感溫馨阿...

嗯嗯...真是夠忙碌的ㄧ天ㄚ!!

因為ㄧ整天都在"衝 衝 衝"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