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隔了好久才把這回補齊 有些記憶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我還是盡量回想好了! 終於是最後一天了!! 想想也挺不捨的 因為跟隊友們培養出感情了啊 尤其是跟桃花、宜靜、品茹分開最不捨 因為我們4個是感情最好的 常常聽桃花和宜靜吵嘴 我和品茹都在旁邊"火上加油" 就覺得好笑ㄚ 雖然我、品茹、宜靜都讀家商 想見面就可以見了 但桃花住台北 要見面就困難啦~ 嗚嗚~ 不捨ㄚ... 今天有舉辦所謂的"金元寶大賽" 也就是包餃子大賽啦 呵呵~ 每一組的水餃都超新奇的 連"花好月圓"、"跌了一跤的水餃"都出來了 真虧他們想的出來ㄚ... 接著沒多久就是結業式 嗚嗚~ 超感傷的 但是很謝謝的是 盡責的玉芳這幾天都努力的扮演好小隊服的角色 對我又很照顧 謝謝阿... 我想以後也很難會忘記這麼愉快的幾天 呵呵~ 我想其他人也是的啦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