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:中正紀念堂
交通工具:公車、捷運
人物:QDD、小姿、恰恰

2/6白天
早上8點多起床,整理一下行李
就在親愛的莫姐和momo說再見,不過以後我都會固定來玩的~
從吳興街搭公車到中正紀念堂,15元
不過使用悠遊卡更便宜,買一張好了
哈哈~

前一天因為約不到小姿,今天終於來會合了!


中正紀念堂園內有國家音樂廳、國家戲劇院、自由廣場
都是可以努力、用力拍照的好地方!

而且我覺得台北人好幸福,資訊、交通、藝文都很充足
衝著這一點,我都想搬來台北住了耶~

自由廣場

據說今年7月就會把「大正至中」的牌子改回來

蔣公銅像



遠遠看很有威嚴,儀隊也回來了
不過要一直不能動,好辛苦呀…

今天的目的是來看『安迪.沃荷世界巡迴展』,鼎鼎大名的普普大師
但是我們找不到展在哪,到處問人

我:請問安迪.沃荷展在哪?
警衛:什麼展?
我:安迪.沃荷展在哪?
警衛:那個展早就倒閉了…
我:= =

怎麼可能?
電視報導還在轟轟烈烈播送此資訊
幸好我們自己找到了,不然會被警衛唬住…

在館內1F即可以看到大大的看板,很興奮~

馬上買了票,普通票250元,學生票200元(要憑證)
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,所以相機只好乖乖收起來…
好多很棒的藝術品,從自畫像到品牌Logo,真的很厲害
尤其是經典的瑪麗蓮夢露、毛澤東、康寶濃湯、可口可樂、香蕉……
真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!!!
還有安迪.沃荷自己拍的史上最長的電影,包準讓人看到想睡覺
不過如果事情沒做好功課來參觀,可以花100元租手機導覽,有非常詳細的解說
因為我沒做功課,也沒租手機導覽,所以會有點看不懂…


紀念品店真的會讓我瘋掉啊~~
每個東西都好心動、好想買,但是不便宜
最後我買了經典夢露明信片,1張30元

夢露、香蕉鑰匙圈,1個80元,正反面圖案不同唷~

所以買得很心痛,但是很開心!

還有電視嘉年華展,了解近代電視的發展歷史,很有趣

設置了很多大型裝置藝術,我們拍得很瘋狂



攝影機,小小圓了想當攝影師的願望


總之,今天很開心!
因為收穫多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