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非常誇張的睡到下午,可是多了小孩加入我的行列
因為昨天太累,整個就是很好睡
小孩小姐把我家當成她家一樣,睡得比我舒服
舒服到我跟他睡分別的床,隔天她快壓到我,而我被逼到角落......
嗚嗚~給我記住!!

出門去吃了"下午茶之九州拉麵"
嗯,比昨天去吃的拉麵好吃多了!

接著前往一廣看二輪片電影
呵~花小小的錢可以看全部的電影
之前一次看了3部,很過癮!
今天看了"美人心機"、"老媽愛死你"

美人心機,一部古英國宮廷片
內容描述美麗的兩姊妹為了爭奪國王的寵幸,紛紛使出渾身解數
使得原本相愛的兩姐妹,變得善妒猜忌、互不信任
劇情曲折轉合,算是以悲劇收場
不過看完之後感觸很多,心情有點難平復,也難以述說
惆悵感嗎,我想是吧!

老媽愛死你,算喜劇嗎?
看完之後覺得要對媽媽好一點,還有夫妻之間的溝通也很重要

不錯的選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