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孩終於又回來台中了!
好久不見的她,果然變成正妹一枚!

約好了高中的朋友們,一起回家商串門子
嗯,很久沒回去了,因為某些原因,我沒膽回去……
好久不見的老師們,依然是沒變,不過更有活力了呢!
東扯西扯的,竟然可以聊到學生快放學,感覺還不賴~

接著要前往一中街逛去,嗯…2台摩托車很剛好4個人
天殺的!!!
我被開了罰單,生平的第一張罰單
因為沒兩段式左轉,可憐的豌豆因為跟在我後面騎也中獎
Shit!!(心裡的OS)
可是我不服的是,如果那裡需要兩段式轉,那應該會有兩段式的框框啊!
如果有的話,騎的人應該都會去在等
可是我沒有看到有人等,騎的人都咻的過去
很賤的是,那些警察又在妳看不到的地方攔妳
姊也說,有些警察會看是年輕人騎,故意開罰單,當時被攔下時也都是年輕人
回家之後想想,越想越不對,找一天我要去調查一下!
如果被我知道沒有那個兩段式的框框在,我一定會去上訴的!!
如果有的話,那就認了
600元的教訓,真是貴啊……= =

因為開了罰單之後,原本晚上要唱歌,取消!!!!!
而我也沒啥興致逛街,吃完飯之後,丟下小孩先回家,因為她今晚也要住家裡

晚上看電視時,一時興起想吃泡麵,隨口問她要不要
嗯…就一起吃了,還配泡菜,很豐盛的宵夜啊!
不過這樣還不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