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台北淡水
交通工具:客運、機車

5/23這天,跟媽說:去淡水一下,就出門了
哈~
100元的統聯有便宜,但是”慢慢的”開到了台北,在看了2部電影呢!
2年沒來台北了吧,我想,今天應該會很充實
馬上咻咻咻衝上捷運奔向淡水,尋找親愛的表哥先生
嗯,2台摩托車,遊遍淡水,真是方便啊!!

先去吃了阿給,順便喝魚丸湯,第1次吃呢!


再來前往傳說中的紅毛城,歐式建築我愛,真想在那住下來
買了明信片一張,瘋狂的用紀念章"蓋蓋蓋"


接下來淡水老街吃吃吃吧!
溫州大餛飩、蝦捲、沒吃到的孔雀蛤(太飽了,所以沒吃)
偶像劇"我的祕密花園"的場景有去坐著納涼
忘了去呼喊"黃耀輝,你在哪裡?"


也去了淡江大學,果然都是山路,但是他們的圖書館我愛,我想在那住下來算了!
因為後來太無聊,就騎車去八里吹風、曬太陽,真是非常的愜意!


晚餐就吃有夠飽的炒羊肉結束了一天吧!


之後,唉~下起了雨,就看到了2個"弱女子"在雨中狂奔,尋找著統聯客運
然後又是3個小時回到了台中...= =

Oh~對了,最最重要的是!
要感謝親愛的表哥先生,真是辛苦你了,"出錢又出車",感恩啊!
附贈一張他的照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