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整理相簿時
想到了我在屏東的一切!
倉促的決定
也讓我捨不得離開那些好朋友
因為跟他們在一起有好多好多回憶!

在我要離開屏東的前一天
好友們幫我辦了歡送會
來了很多人
讓我也shock!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
我想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
不但他們真的讓我好感動喔!
真的很慶幸能交到這群好朋友

後來班導-小潘潘還意外的出現
只是碰巧罷了
但是嚇壞了一群人啊!
而我們也在麥當勞玩的很開心
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!

回宿舍後
鳳、美鳳姐、小范也來宿舍找我
讓我很開心喔!
也和524的室友們瘋狂的拍照
還麻煩了樓長拍照呢!

回憶在那的一切
真的挺快樂的!
有這群那麼棒的朋友
真好!
只是我在想
如果我沒當上"班代"的話
能跟他們當好朋友嗎?
我想一定可以的!
這是緣分!
而且我相信
朋友是一輩子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