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我的朋友們!
sorry~
我知道我這個決定很倉促
對你們來說很令人錯愕
但是這是我的決定!
請你們諒解吧!
而且我還是會回來看你們的啊!
答應你們的事我一定會做到!!

小鈺
我們的高雄行還是要去喔!
而且我答應妳一定會騎叭叭帶妳去玩的
妳的生日等我回來喔!
要低調的過啊!

阿爆
雖然還領教不夠妳的暴力
不過還是要手下留情啊!!
加油,夢想!

憨憨
記得不要再那麼憨囉!
偶爾也要出去玩一下啦!
不要那麼宅~~
加油,夢想!
生日,也要等我來喔!

宅宅
妳的笑點低到我不敢領教
但是跟妳在一起很開心喔!
下次還是要一起去high喔!!

涼麵
呵呵~玩樂當然少不了妳啦!
我們還要一起唱歌喔!

狒狒
雖然我們沒有說到很多話
但是以後就不能一起吃飯啦~~
嗚嗚...

雞肉飯-自拍達人
很愛對我"上下其手"啊...
算了,原諒妳

四日一的大家
我知道我這樣很突然
我真是不負責的班代
這個重任交給下一任班代了
對新班代很抱歉
但是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把班上帶得更好的!
老師也很辛苦囉!
我這不認真的學生

助教,我會去找妳玩的!

其他的朋友們
很開心能認識你們
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
我會想你們的!

524的室友們
大家相處得很開心唷~
我會想妳們的!
(嘿嘿~要狂拍妳們!)

最愛的第5小隊
可惜見面的機會變少了
但是聚餐、玩樂一定要通知我喔!
我會馬上奔回來的!!

呵呵~
朋友們
下次我回來看你們的時候
會帶著滿滿的食物來的啊!
可別把我"拒千里之外"囉!!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