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好很幸運!
隔壁的鄰居訂婚
女方家住屏東
所以就"順便"帶我回屏東
也"順便"吃喜酒去!

早上7點多
1車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前往屏東
當然也有"免費"的早餐可吃
一路上大人們持續唱著我沒聽過的歌
而我也有唱喔!
只是唱得頗爛啦~~

新娘很漂亮喔!
喜酒也很好吃
是吃素食餐廳的
太多道菜,吃得好撐!

小香蕉超可愛的
只是他都不理我
早知道我就帶根香蕉去誘惑他...

原本兩手空空沒帶糧食的我
回宿舍時被塞了一堆吃的喝的
還不錯啦~
而且還是新郎、新娘開車送我回學校喔!
喔喔~
so sweet!

回到學校
哇~真是慘不忍睹!
風咻咻的吹
樹木有變少些
還好我星期五就回家了
不然我在宿舍一定會待的很悶!

哈,以後回去都要從高雄回去啦!
因為這樣比較便宜啊!
而且我真的是太想家囉~
所以我就常回去啦!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