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9、9/30國貿、財金、應日來個聯合大迎新
前往墾丁2天1夜之旅!

第5小隊果然是個high咖
大家都"人不可貌相"
外表安靜,內心狂熱得很呢!

9/29
先在活動中心玩遊戲
我猜拳一直輸,只贏3次
運氣超背的!
再來搭遊覽車出發去墾丁
一路唱去貓鼻頭
那裡風很大,人很容易被吹走
但是風景真是好得沒話講
當然留下了一張張的照片
只是照片上的人都成爆炸頭
一張比一張好笑啊!
之後前往露營區
嗯,果然是荒郊野外
晚上的烤肉,很趕
快速的生火
完全沒用到力氣
因為風很賞臉的一直吹吹吹啊!
火燒得旺的呢...
而可憐的香腸
一直滾到地上
重複的洗了又烤、烤了又掉
不過還是有烤很多東西吃
只是胃充滿了空虛感~~@@

重頭戲-營火晚會
營火舞、台客電音舞、妳是我的花朵
吵翻了現場
全部的人high到爆
只是我為了躲營火
自己去撞到鐵欄杆
嗯,多了2個大瘀青
我真是厲害...(其實是笨蛋)
而我們的搞笑戲劇效果不錯
只是我都快沒形象了啦...

第一支舞
盡責的DJ一直replay
轉吧,轉吧
都轉完了一圈
有累到!

小隊時間
有感性到!
(小郁不哭喔~)

9/30
在"蠟筆小新"的早操下提起精神
鵝鑾鼻公園的大地遊戲
oh my god~
饒了我們吧!
重複的跑來跑去
大家都快放棄了...

重頭戲來了!!
我們又拍了一連串的搞笑照片(請到相簿觀賞)
最精采的是
第5小隊的一起牽手從草原上跑下來
大喊"第5小隊,殺~~"
果然把其他人都嚇呆了
成功達成目的啦~^^

南灣戲水樂
可憐的幹部們"手牽手,心連心"排成人牆
以保護我們的安全
只是浪太大了
很危險啊!
財金、國貿玩得不亦樂乎
反觀我們應日則是冷靜到不行啊...唉
不過這樣踩踩水也玩得頗開心
洗腳時20元還造福了多人的雙腳喔!
厲害吧!

回程時超累
在車上狂睡
但又被恐怖的mic聲吵醒
結果又一路從墾丁high回屏東
哈哈~

充實的2天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