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忽冷忽熱
加上我上星期日吃海鮮、又吃辣
嗯…長了一堆莫名的疹子,而且還非常的癢
長了就算了,竟然牽連到我的右眼
有點腫,還發炎…
以前都不會這樣呢
唉~

今天日文老師說考完50音、濁音、拗音可以提早下課
重點是要全都都沒寫錯!!
不然要留下來念日文到1點,老師陪喔

Oh oh~給寫的時間太短了吧
加上我又用藍筆寫,一直塗
說要收卷時,我還好幾個沒寫完
幸好我坐最前面,還可以飆一下
很幸運的我通過了可以回家
感謝收卷的人等我那麼久……

提早下課想去找姊,結果她在忙吧?!
後來聽說他們是在聊天,因為很閒
買了雞腿便當當午餐,50元
不小心被我翻滾了一下
買飲料掉下去還被我踩了一腳
我的雞腿便當好苦命啊……= =

爸為了工作買了150的摩托車
今天跑腿時騎出去,真的很吃力
因為對女生來說太大台,騎久會手痠
但是馬力真是足夠啊…騎40還那麼快…

大一英文明天要考試,考劃線嗎?
作業好多,不好寫,要趕工了…

明天下午可以玩一下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