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高雄、屏東
交通工具:火車(自強號)、公車、捷運、高鐵

心情太複雜,導致我一夜沒睡,迎接黎明的到來
一早出發,吃著沒飽的早餐,6:16的火車,就這樣前往了目的地
太陽先生也很盡責,使出渾身解數,非常的熱!
這回走低調路線,去完成我該做的事…

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依然沒變,變得是我已不在那
在很多人的壯膽下,一一完成該完成的事
隨著手續一一完成,心裡逐漸踏實了許多,放下了心中的一顆大石
如果姊沒陪我去的話,我怕一個人支撐不了
因為有太多的事情,很難理的清、說的清……
這次是真的離開了,離開了那群貼心的朋友,相信我們的友情還是可以長長久久的!


中午前往了高雄,老實說時間很趕,因為有人隔天要上班,所以衝衝衝!
高雄捷運,我搭了,感覺還好,可能不是假日來的關係吧!


因為漫無目的,2個瘋子到處晃,晃到了夢時代
人家說夢時代一天逛不完,我們2小時就走完了
很瞎,但代價是扭傷的右腳又腫了………超難好的啦~ > <
順帶一提,夢時代裡的某些椅子還挺好坐的,舒服的ㄋㄟ~


接著想去看飛機,搭完捷運換搭公車,結果離一段路才能到”機場咖啡”
好吧,就走路去!
結果,遠遠的,我看到了模型飛機,瞬間傻眼了……妳說我們像不像瘋子?!

回程的路上,一時興起的想搭高鐵回親愛的台中,我連時刻表都查好囉!
Oh my god~咻咻咻~42分鐘就到了台中!
還舒服到讓我睡著,瞇著2分鐘,台中快到了……
下次有錢再來搭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