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亞洲大學
交通工具:機車

今天我是陪考生兼司機,因為老弟要去亞洲大學考試
未滿18歲的他找了我陪他們一群同學去

嗯...很快就到了!
亞洲大學真的挺漂亮的,很有歐風的feel
放任老弟自生自滅,我一個人逛校園去
當然囉,相機可是缺少不了的!


一樣拖著跛腳的右腳,到處逛逛
有歐風的建築,感覺真好!
正我拿著相機在拍某處,有台車經過
駕駛的那個男生還跟我比yeah,害我瞬間傻眼...
花了2個多小時,我就把校園走完
還去看了小展覽,心情還不錯!


下午依舊是我一個人,就去霧峰市區尋找有名的"融融圓"
天啊,被我亂騎還找到了店耶~
馬上點了一碗,綜合融融圓,配料挺多的
重點是那3大顆融融圓,滋味很特別,就是番薯裡面加芋頭的感覺,我也說不清
一個人吃太撐,因為是甜的


之後裝氣質去新學友看書
潛水鐘與蝴蝶,很感人,但是我看到快睡著了,因為早上很早起床
接著還是回到了亞洲大學發呆
一邊思考著想把老弟丟著,自己騎車回家
但是有良心的我還是沒這樣做,因為他提早考完了
最後衝衝衝的回家!

晚上跟姊去"看手看腳",因為我們2個打架,哈哈~
接著再衝去吃東東芋圓,嗯...感覺沒我想像中的好,有點小貴
不幸運的是,又下雨了,最近跟姊出去都這樣
唉...希望下次出門時天氣好點
因為我想去豐原廟東夜市!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