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...
明明我是上假日工讀的班
怎麼在上平常的班...
晚班的一個女生扭傷腳(聽說很嚴重...)
但是其他人也太忙了吧?!
都不能來上
結果
只好我上二、三、四的晚班囉!

雖然可以多賺錢是很好
但是這樣我就又少了讀書的時間了
我晚上比較可以專心讀耶(白天幾乎都在睡...= =)
唉呀呀~
反正只有這3天而已
我認了!

對愷哥很抱歉
因為晚班的打烊不熟(有冬天版的)
所以一直拖到12點才收工回家
辛苦他了!
雖然有時候很愛整我...
而我也很想打回去...
但是有心沒膽啊~~> <"

有點可恨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