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被下達任務(別人要的)
買長崎蛋糕
150元 7個
360元 2個

噢!
人真是超多的
而且又被風吹了很久
尤其我又剛睡醒
穿著短袖短褲、夾腳拖鞋排隊(被路人多看了好幾眼...= =)
真是超冷的!

終於輪到我時
親切的店員跟我說不能接受一次買那麼多
因為後面還有"一卡車"的人在等
而且蛋糕是限量的
叫我預約隔天再來拿

好吧!
我接受了
只是好像又白忙一場了

最近怎麼老是這樣啊...

= ="

不過住台中的人都知道"長崎蛋糕"
很有名的!
全省唯一的喔!

不過我不太愛吃
對我來說有點甜

因人而異吧!

推薦一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