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幸運的我剛好這次放了很多天的假
因為老師剛好調課
所以我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沒課啦~~

9/21(五)回台中
那天我跟佳勳"衝衝衝"趕12:34的火車回家
竟然被我們趕上
還有時間買午餐吃耶
不過那天搭火車的人很多
幸好我們有座位
但坐了4小時多的車程
一下車馬上趕去多福見阿姨
聽說她很想我唷~
我也很喜歡她!!

9/22(六)
整天當"櫻櫻美代子"
後來有騎車跟老爸去買禮盒
吃免費的東西
可憐的老爸臨時沒辦法去釣魚
因為某些原因
害他超恨的
只好跟朋友吃飯聊天去

9/23(日)
今天要跟一群"娘子軍"烤肉
我跟姊下午就在準備材料
還切到自己的手咧!
我們從下午2點多烤到晚上9點多
後來續攤去多福吃豆花
因為"娘子軍"們想看柔工作的樣子
結果變成我在幫忙結帳、點單
之後去逛逢甲
Oh~滿滿都是人頭
我買了一件衣服和皮帶
皮帶是小阿姨買給我的
很好看!
晚上快1點才回家
很累~~

9/24(一)
跟乾爸去精明一街逛
沒有想像中的好玩
有點掃興!
後來去排"小林煎餅"的吊鐘燒
果然好吃!!
12個100元
當作是乾爸的生日禮物(19歲)
晚上姑丈他們來家裡
跟表哥聊了很多
很有收穫!
只是希望表哥快交女朋友啦~~

9/25(二)
表妹-惠鈴住家裡
一起去一中街逛
還買了褲子、外套
只是褲子就要490元耶
有shock到!!@_@"
多福聚餐在野宴(PM.10:30)
我還送了乾爸和阿姨蛋糕
因為她們生日啊!
吃了不少
有點消化不良
因為看到某個場面
so...
噓,同桌的人都知道的!

9/26(三)
要回到屏東
很依依不捨
真不想回去!!
不過這次回去
帶了超多糧食的啦~
哈哈~
我會肥死的啦~~
> <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