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拉起袖子
竟有一條挺深的傷口
而且還破皮...><"
呼呼~
幸好沒流血
不然就在"代誌大條"囉!!@_@

而且我今天在合作課好糗喔...
我幹麻無聊舉手去練習面試
竟然都說錯了...
啊...真是一大打擊~@_@
不過,老師說我是5個同學裡唯一最有"禮貌"的唷~
呵呵~
小小Happy了一下~^^
因為在面試時要主動跟主考官問好並smile
而我都有做到喔!!
只是回答問題錯了...><"
但是等我回座位時
整個臉都是"紅通通"的
感覺體溫一直上升中...

今天班會很多人有唱歌喔!!
包括:益利兄.蕙宇兄.小央.餅姐.小強
呵呵~
她們都唱的好棒唷!!^^
聽的人是一大享受耶~~
而蕙宇兄還唱到欲罷不能耶...
接連唱了2首歌喔!!
呵呵~
今天的班會還挺好玩滴唷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