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淺草之後,馬上去逛了『仲見世通り』,這條老街上有很多好吃好玩的產品
 

對於我們2個自助旅行的背包客來說
這樣可以用少少的錢先填飽我們的肚子囉~

1. 寺子屋本舖串ぬれおかき ¥100
 
像是烤麻糬,應該是醬油口味,吃起來甜甜鹹鹹

2. 喜久屋(和菓子)傳統丸子(団子)  ¥110
 
口感Q嫩,也是甜甜鹹鹹的味道

3. 仙貝¥100


跟台灣吃到的仙貝不太一樣,會用一層海苔包覆在外面
而且是現烤的,醬油口味
 

4. 龜な人形燒
 

對於人形燒,其實我是去到淺草才知道有這項名產...= =
回來後查了資訊,發現到網友推薦的其實是另外一家...

這些店共同特色的是
(1)人形燒有很多不同的造型
(2)內餡是包紅豆的
唯一不同的是價錢不一樣囉!

師傅很認真的在製作人形燒,並帥氣的翻面
 

由於考慮到只有2個人,買了7顆裝,包裝超可愛~~~ (7個 ¥500)
 

造型有2種:(左)、五重塔(右)
 

吃完人形燒的感想是,好甜呀!!!
真想馬上來一杯清淡的茶!!!

5. あげまんじゅう ¥100,類似炸麻糬,梅子口味
 

6. 串燒鹽味烤牛肉串 ¥500


看起來很好吃,實際上牛肉的筋有點多,不太好咬...
 

7. 串もんじゃ焼,很像大阪燒 ¥300 (印象中價錢應該是這樣...)
 

其實剛開始我有點排斥吃這項小吃,因為有我討厭的番茄...

但是其實我真的誤會它了!!!

有紅薑的微辣感,加上番茄酸甜醬汁,意外的好吃耶~~~

變成我的好吃排名榜第一名啦啦啦!!!

由於晚餐還要吃好料的,因此小吃只有吃這些囉

『仲見世通り』真的好吃又好逛!
在這裡也買了不少的伴手禮帶回家~~~

以上介紹的小吃都在『金龍山淺草寺』
地址: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-3-1
交通:銀座線-田原町站,淺草站,步行5分鐘


<延伸閱讀>
相簿:101/04/04-日本東京鐵腿之旅(淺草-雷門)
美食:東京美食Day 1-白鶴 色川(うなぎ)
美食:東京美食Day 1-熱烈中華食堂 日高屋+泡麵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ea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